2009/12/09

GD-This LoV



靠man
每天都要补习
所以今天去买书的不是我是妈妈
昨晚么见j了啦
很烦勒
是时候忘记一个人了啦
明年就要来了
剩4个礼拜.....
开学0_6
超快滴
真的很想回去2008
那年的我
最快乐了
虽然压力会比以前大(没有今年大咯)
但~
那年~
真的真的很hpy!
我要换blog勒
哈哈
换了很多咯
下次我不要再用blogger勒^(00)^
哈哈
www.wanni0408.blogspot.com
你不是最可伶的了
还有一个连写都没写的咯^^
最好的是
www.hanen97.blogspot.com
里面是最多的了(其实很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jb, johor, Malaysia
莪来到这个世界の涵义是什么? 到底为了什么?为了接受这残酷の生命? 如果有诅咒莪怎様破戒… 谁能带莪走出这场迷宫…

追蹤者

top

top
bigb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