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第一天

我的blog-www.wanni0408.blogspot.com
之前的blog -www.hanen97.blogspot.com

→→→→→爱你不需要理由 ←←←←←←

今天是假日了~
我毕业了~
是很舍不得啦~因为有些朋友都看不见了(以后)
真希望我们的缘分很好~
思杰~
我会想你直到我发疯为止~
修贤~
答应我要快乐~
家敏~
你是我妈,一定要幸福~
其他~
我们一定还有缘分的~

昨天才从KL回来~
超hapy的~
又可以在自己家~
在kl卖的东西比去年少好多噢...
在kl买了一个新的bag ~
RM43.80 噢
自己买勒~
不简单~
又买了紫色的手表~(没有蓝色了)
RM15
其他妈妈买的
买了5件裤子和2件衣*我

对了~
我大姐会在20多号回来~
爸爸也买了新的loltop给她~
到时我就不用和我弟弟一起架了~
我会用姐姐旧的那架~

毕业后~
就不再担心舍不得了..
舍不得又有什么办法回去起点呢?
赫赫...
所以现在的我
有点期待明年2010年的到来
明年我读初一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jb, johor, Malaysia
莪来到这个世界の涵义是什么? 到底为了什么?为了接受这残酷の生命? 如果有诅咒莪怎様破戒… 谁能带莪走出这场迷宫…

追蹤者

top

top
bigb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