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呆在家。。。

べべべべべべべ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
★也许没有你,我会很自由!也许没有你我仍然快乐.★
  ☆但是有了你,我有加倍的快乐.没有自由不要紧.☆
    →→→→→爱你不需要理由 ←←←←←← ▲ 偶尔也想发发疯▲
べ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ベ


一整天就在家上网~
本来只可以上一小时~
今天妈妈和弟弟不再家~
哈哈~
没有东西写勒~
今天礼拜了
新学期就要到了
期待啦
明年班上都是新人勒
除了戴思倩拉~
跟我同班那么多年了明年还同班~
好有缘噢
其它也有4小的啦~
► 蔡绍杰
► 戴思倩
► 李贤勋
► 罗政东
► 张菀倪

当然还有我咯
有几个吾认识的勒~
► 谢凯文
► 方文婴
► 陈珈炜

但如果是我们学校的话
我会想跟
► 郑惠镁
► 谢仁欣
► 罗佳敏
► 张惠芬
► 李乐欢

其他学校
► 黄菱蕙
► 黎靖宜
► 还有很多咯

唉唉~
其他都不认识我很难勒。。
不管啦~~


思杰:
爱你     恋你   想你    疼你 爱你 爱死你了
想你   爱你 爱你  疼你   想你  恋你
爱你   恋你   恋你 想你  疼你  爱你 沉迷你了
想你   爱你   爱你  疼你 想你   疼你
爱你   恋你 恋你   想你疼你   爱你
想你爱死你 爱你恋你    爱死你   恋你 喜欢你了

1 則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jb, johor, Malaysia
莪来到这个世界の涵义是什么? 到底为了什么?为了接受这残酷の生命? 如果有诅咒莪怎様破戒… 谁能带莪走出这场迷宫…

追蹤者

top

top
bigb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