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要开学咯┈━═☆ 

要开学咯咯咯咯咯(*⌒ヮ⌒*)
所有弘文管2010初一の学员们
我们2010年1月4日见咯☃
哈哈(◕‿◕✿)
终于不用早早起准备去补习咯\(≧ 3 ≦)/
EI开学的第一天我就要穿校服去补习中心补数学??Σ (° △ °|||) ︴
可以不要吗??凸(⊙▂⊙✖)
噗噗噗づ( ̄ ³ ̄)づ
今天我的中老兄问我喜欢谁?
我还真的不知怎么回答勒
原因真的不懂咯lol(︶︹︺)
可能他又要跟我讲心事咯(◡‿◡✿)
唉唉╭ァ _ 
学渊我好想你哦
想你的搞笑脸^ ǒ ^
没有人可以弄那种脸勒
哈哈 \ (≧ ▽ ≦) /
好怀念以前的我们哦
2008年最疯狂
2009年也一样
只是压力比较多
但,只要自己快乐就好咯咯咯咯咯╮ (╯ 3 ╰) ╭
自己还喜欢思杰吗?
不知道( ̄?  ̄) +
但自己很在乎他咯
我没有喜欢的人吧
现在≧ □ ≦ ○
杰~应该是好感咯咯咯咯咯咯咯
大概咯咯咯咯咯咯咯
好感后就拜拜咯咯咯咯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jb, johor, Malaysia
莪来到这个世界の涵义是什么? 到底为了什么?为了接受这残酷の生命? 如果有诅咒莪怎様破戒… 谁能带莪走出这场迷宫…

追蹤者

top

top
bigb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