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

哈哈
今天早上就去解梦咯
不错不错啦
是很准的咯
讲我可能会生病
结果真的了
我眼睛明感
很不爽咯
很痒勒
最近很生气某人
他是他
不是她
他是某人
他不是思杰


您用「张菀倪」测得「爱情测试」的结果为:
您的爱情
  
  你有着强烈的性欲,性爱态度积极主动。你可能会是一个浪漫的调情圣手,但是自私的倾向也会加深;你略带孩子气,特别是一切事情都不顺其意时,这种倾向更为明显。

爱情格言
  
  爱就爱了,离就离了,我不负人,但求人也不负我,一旦真的发生了,挥挥衣袖就拜拜。

您的爱情心理
  
  你是有实行力的大自信家。
  你充满自信,对想做的事都有自信成功。且你会朝目标全力以赴,因有这种个性故不能忍受懦弱的人,惟有能力强有自信的人才能与你相配。具领导特质受人信赖,有实力且自信满满,才是你的理想情人。

您的理想对象
  
  你的理想对象是威风自信的人
掌握了您的爱情态度,再来看看您命中可能藏有的桃花!
姓名爱情详批(女)点击进入
心跳爱情密码测算点击进入
卜卦求得姻缘(女)点击进入

哈哈
最近一直玩这种
蛮迷的
但想想觉得自己好傻哦

先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jb, johor, Malaysia
莪来到这个世界の涵义是什么? 到底为了什么?为了接受这残酷の生命? 如果有诅咒莪怎様破戒… 谁能带莪走出这场迷宫…

追蹤者

top

top
bigbang